[深水娱]好声音学员大荟萃 李琦串场盖世英雄唱《十年》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12:18: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好声音学员大荟萃 李琦串场盖世英雄唱《十年》- 责任编辑:Dike

  本周《盖世英雄》将迎来总决赛前最后一战。这一次,凤凰传奇总算等到了自己的神曲,刘美麟创新演绎印度风《最炫民族风》,能否成功颠覆原唱?本周《盖世英雄》,将迎来张玮、李琦、VC女团、陈梓童四组“好声音”学员。作为曾经在《中国好声音》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他们早已经分别证明了自己的演唱实力。如今昔日战友和同门前后辈再聚首,他们的全新较量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好声音学员大荟萃

李琦

  作为“好声音”的大师哥,毕业于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张玮此次将带来维族民歌《掀起你的盖头来》。此次虽然由从师那英变为效队哈林,但张玮招牌式的个性和疯狂依旧不改。他身穿粉色皮草,挂着“大金链子”,用他最擅长的转音将这首民歌演绎出了时髦的电音风范。他坦言,最初拿到这首歌时,对“电音”二字还有些不知所措,经过制作人哈林和刘洲的指导,才顺利在舞台上唱完这一曲:“如果说哈林老师给了我一命,那么刘洲老师便救了我一命。”

  李琦则是第二季《好声音》的全国总冠军,并且在上周《盖世英雄》中,也一举拿下金曲。本周,他将带来一首老歌《十年》。向来以情歌著称的李琦,在全新节目中也尝试了诸多突破,从电音到唱跳,完全颠覆了大家对他的既定映像,这让哈林也觉得十分惊喜:“看到李琦跳舞吓了一跳,好像一个会跳舞的‘蘑菇’。”而队长王力宏则打趣道,自己最想颠覆的是李琦的发型:“本来我最想颠覆的是他的蘑菇头,remix从头发开始。但他满上要发片了,不能让大家不认得。”

  凤凰传奇战队的VC女团则汇集了陈冰、李嘉格、赵大格三位高颜值美女,其中两位还来自那英战队“四美”。高颜值和“好声音”完美结合,VC女团能否在此场取得佳绩?而第四季《好声音》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本周则要再度演唱导师成名作《双截棍》。当年,她的这首演唱成功赢得了周杰伦的转身,这周的《盖世英雄》中,一曲双截棍又能否唱出新意?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深水娱]好声音学员大荟萃 李琦串场盖世英雄唱《十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