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文章又哭了!没错,他又有新作要上了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7 10:08: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文章又哭了!没错,他又有新作要上了- 责任编辑:Dike

   文章怎么又哭了,不是刚哭过吗­?这是小编看到文章宣传《陆垚知马俐》落泪的新闻时内心的OS。赶紧查查资料,发现文章上次落泪是在今年1月份,竟然大半年过去了,时间果然过的飞快。

  

文章又哭了!没错,他又有新作要上了

  

   赶紧来看看文章这次为什么哭。 7月10日,电影《陆垚知马俐》在京举行首映,导演文章携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集体亮相。首执导筒拍电影的文章忐忑异常,现场他禁不住哽咽落泪,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自己的情感。

  

文章又哭了!没错,他又有新作要上了

  

   这次的文章非常的低调,对于自己是否会继续做导演并不确定:“我脾气也不好,怕别人不和我合作了。”还说自己演爱情戏应该没人会相信,第一次当导演紧张的小腿肚都发抖。脾气不好、不能演爱情戏、当导演紧张,这么谦虚还是文章吗­?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