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TOP扔烟头胜利脚踩车窗 大韩民国的素质只是做做样子?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7 03:05: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TOP扔烟头胜利脚踩车窗 大韩民国的素质只是做做样子?- 责任编辑:Dike

   韩国超人气组合Bigbang的成员又上热搜了,因为负面新闻。Bigbang是有多火呢,就是演唱会门票几千甚至上万都不一定能买到内场票、做个地铁、扔个烟头都能上热搜的程度。

  

TOP扔烟头胜利脚踩车窗 大韩民国的素质只是做做样子?

脚搭车窗

TOP扔烟头胜利脚踩车窗 大韩民国的素质只是做做样子?

拆座位找手机

  

   今天,到处都是胜利坐高铁的新闻。胜利乘高铁前往上海录节目,疑脱去鞋袜,将一只脚搭在窗户上。网友称期间有手机掉入座位,在乘务员的帮助下,拆开座位才成功取出。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