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庾澄庆婚后携妻甜蜜现身 好友张学友第一次见张嘉欣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8:19: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庾澄庆婚后携妻甜蜜现身 好友张学友第一次见张嘉欣- 责任编辑:Dike

  庾澄庆婚后携妻甜蜜现身

  庾澄庆 张嘉欣

  庾澄庆婚后携妻甜蜜现身,据媒体报道,张学友27日为宣传演唱会在台湾举办媒体联访,谈及新巡演明年2月唱进台北小巨蛋,完美主义的他勤于练唱练跳舞,自嘲是贱骨头,不愿随便呈现演出。此行来台他也和好友庾澄庆(哈林)小聚,哈林带老婆一同现身,让他笑说:是第一次看到嫂夫人,透露早就知道哈林结婚,但一直没能亲眼看到张嘉欣本人,更表示:“没邀请我,可惜。”对于没能喝到喜酒感到惋惜。

  庾澄庆(哈林)2015年被拍到和英语主播张嘉欣勾肩,让这段相差14岁的新恋情浮上台面,日前才被爆出求婚成功的消息,他就宣布已于张嘉欣小姐结婚。据报道,7月30日晚上7时许,哈林庾澄庆发表声明,宣布与张嘉欣小姐结婚,并表示了对大家的感谢。

庾澄庆婚后携妻甜蜜现身

  庾澄庆 张嘉欣

  据悉,张嘉欣今年四十岁,在民视担任英语新闻主播长达十三年,长相漂亮、有个性。张嘉欣在瑞士念高中,在英国取得白金汉大学饭店管理学士,曾任亚都丽致饭店总裁严长寿的特助,后来进入台湾民视。因为她精通多国语言,从外电编译直接被提拔为英语主播。

  回顾外界揣测庾澄庆是否再婚的始末,其实是他在28日录制歌唱节目当天,恰好是他55岁生日,现场人员悄悄淮备“18岁”蛋糕,趁著录影空档送给他意外惊喜,他事后也认真许愿,没想到许到第3个愿望时,他突然意有所指表示这个愿望就留给我自己“不久大家就会知道了”原来真的意有所指。

庾澄庆婚后携妻甜蜜现身

  庾澄庆 张嘉欣

  庾澄庆个性极度低调,上一段和伊能静的婚姻,没办婚礼、没拍婚纱照,这次再娶同样没有公开宴客,友人透露,只有双方家人、长辈一起吃饭。哈林虽有《盖世英雄》、《中国新歌声》两个节目同时在录制,但7月仍抽空陪儿子到冲绳石垣岛过暑假,张嘉欣也同行,“一家三口”相处和乐融融。

  41岁的张嘉欣,只想结婚不想生育,对于已有14岁儿子小哈利的哈林来说,是恰到好处的伴侣。众所周知,哈林在伊能静最难的时候走到她的身边,相濡以沫超过20年,后来婚姻却遗憾收场。现在伊能静已经嫁给秦昊并生下小公主,幸福满满,得知庾澄庆再婚,她由经纪人代为回应:“当然祝福,现在大家都各自有新生活了,祝福他们。”


    更多关于[深水娱]庾澄庆婚后携妻甜蜜现身 好友张学友第一次见张嘉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