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90后明星恋爱忙:杨紫男友高富帅 张一山女友曝光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6 17:04: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90后明星恋爱忙:杨紫男友高富帅 张一山女友曝光- 责任编辑:Dike

   94年出生的于小彤恋爱了,对象是在《新还珠格格》中扮演“紫薇”一角的海陆,而前不久有媒体拍到92年的杨紫与男友车内激吻,张一山携美女深夜吃火锅,96年的尤浩然亲密拥吻美女…今天小编来盘点娱乐圈10大成功脱单逼死单身汪的92后明星。

  

90后明星恋爱忙:杨紫男友高富帅 张一山女友曝光

   1.于小彤 出生日期:1994年

  

   15年有媒体目击“小宝玉”于小 彤深夜探班“紫薇”海陆,两人酒店共度四天三晚。据知情人透露,今年情人节于小彤也不远千里打飞的来剧组陪女友过节,两人可谓爱得缠绵。随后有网友称于小 彤晒出与海陆亲密合影,写道“狂轰滥炸之后的宁静……琼瑶阿姨的微信祝福……”直接承认了与海陆的恋情。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