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惠若琪撞脸傅园慧 相似度高达99%网友都惊呆啦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2:18: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惠若琪撞脸傅园慧 相似度高达99%网友都惊呆啦- 责任编辑:Dike

惠若琪撞脸傅园慧

  傅园慧 惠若琪

  惠若琪撞脸傅园慧,近日女排队长惠若琪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与傅园慧、朱婷以及张梦雪的合照。与傅园慧的合照中,两人同款黑框眼镜摆出搞怪表情,惠若琪写到:“是谁说我俩像来着寻亲成功了,哈哈哈哈。”傅园慧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到“亲生的”。在与朱婷的合照中,惠若琪还配上了一张两人的漫画称右边的小人是自己因为比左边的白半个色号。

  据媒体报道,在本届奥运一炮而红的傅园慧,27日随奥运代表队到香港进行访问之旅,众人所到之处引来不少民众争相目睹,就连香港演艺界有“校长”之称的谭咏麟,也在微博晒出与傅园慧合照,两人一起摆出她的经典惊讶表情,谭咏麟笑说:“洪荒之表情感染着全球华人!

惠若琪撞脸傅园慧

  傅园慧 惠若琪

  人气颇高的运动员孙杨、马龙、张继科、与傅园慧等人,中午与代表队一同抵达香港,展开连续三天的访港之旅,曾被说撞脸傅园慧的女排选手惠若琪,便趁搭车时间揪傅园慧来个“姊妹相认”,笑称:“是谁说我俩像来着,寻亲成功了,哈哈哈哈”,傅园慧也惊叹两人长得像,妙回:“亲生的”,而见照片,两人戴上粗框眼镜后,相似度果然高达99%,网友也惊回:“竟然一模一样”。


    更多关于[深水娱]惠若琪撞脸傅园慧 相似度高达99%网友都惊呆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