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高圆圆这么美,哪有赵又廷女助理什么事!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6 12:10: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高圆圆这么美,哪有赵又廷女助理什么事!- 责任编辑:Dike

   今天赵又廷、高圆圆夫妇双双上热搜,因为一张不是很清楚的“搂脖”照。赵又廷搂了女助理的脖子,二人有说有笑,于是被部分媒体质疑“出轨”。其实这件事稍微想一想就不靠谱,高圆圆这么美,哪有女助理什么事!

  

高圆圆这么美,哪有赵又廷女助理什么事!

高圆圆这么美,哪有赵又廷女助理什么事!

  

   还原下这次赵又廷事件。赵又廷出机场后,身边就只剩下一个身材十分娇小的女助理,只见马克赵伸出胳膊直接勾住女助理的脖子,紧紧将她搂住,两人说笑了几句后赵又廷才松开手。之后,赵又廷没回圆圆家,而是和助理直接回了酒店。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