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向吴亦凡表白 个人资料曝光被疑小三

来源: 搜狐 2016-09-06 11:29:51

  导语:近日,林允向吴亦凡表白的传言再起,更有爆料称林允被疑小三。随后,林允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被人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允</a>表白<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 初中旧照曝光黑历史被扒【图】.jpg

林允向吴亦凡表白 个人资料曝光被疑小三

    近日,有网友曝光新一代星女郎林允告白吴亦凡,但吴亦凡只是笑笑,拒绝了她。随后有内圈内人士正式,林允告白吴亦凡却有其事,但只是小女生看见偶像会做出的行为,言下之意,并不是爱。

    新晋星女郎林允最近都跟着星爷东奔西走的去各地宣传。但是,林允黑历史却被广而流传出来,与此同时曾经被表白吴亦凡被拒也被一众网友及吴亦凡的粉丝全部都翻了出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