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汤唯香港产女 超越全智贤成为韩国第一女神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1:06: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汤唯香港产女 超越全智贤成为韩国第一女神- 责任编辑:Dike

 汤唯香港产女

汤唯泰勇

  汤唯的宣传章杰晒出朋友圈截图,宣布汤唯已于8月25日在香港产女,汤唯香港产女宝宝重3.41公斤,母女平安。2月26日,汤唯在朋友圈公布怀孕喜讯,称:“泰勇和汤汤开春来报喜,我们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并配上一张呆萌小猴的水墨小画。随后,谈汤唯所在的经纪公司安乐电影在其官微晒出朋友圈截图,证实喜讯,并送上祝福。晚上,汤唯的宣传章杰晒出朋友圈截图,宣布汤唯已于8月25日在香港产女,母女平安。目前,汤唯已出院,将和丈夫在香港照顾宝宝。

  汤唯与韩国电影导演金泰勇于2014年结婚,二人曾合作电影《晚秋》,凭借这部电影,作为导演的金泰勇将爱妻送上了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等多个影后宝座。

  汤唯香港产女

汤唯

  汤唯和金泰勇是在2012年金泰勇拍摄电影《晚秋》的时候才正式交往的。

  汤唯于2月26日宣布怀孕,除了月初为新电影站台之外,很少露面。3月25日晚,汤唯和老公金泰勇牵手现身香港某活动,二人有说有笑,心情大好。2014年七夕节,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在国外一农庄举办了简单婚礼,正式结为夫妻,但因为婚后夫妻俩聚少离多,汤唯的肚子一直没有动静。不过,时隔一年半,汤唯是终于怀上了,上月底也宣布了这个喜讯,从目前汤唯的孕肚看,似乎已经怀孕3个月。据悉,早前汤唯因为出演《色戒》《晚秋》等电影被韩国观众所熟悉,其甜美的形象及亲和力赢得了一片赞誉,甚至有韩国网友称为汤唯超越全智贤成为了韩国第一女神。


    更多关于[深水娱]汤唯香港产女 超越全智贤成为韩国第一女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