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自曝春晚潜规则 个人资料简介老公和孩子照片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6 10:22:16

   导读:每年的央视春晚都是万众瞩目,演员们在台上看似光鲜亮丽,其实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内幕,央视一姐董卿自曝春晚潜规则令人倍感意外。董卿个人资料简介遭扒,其感情生活备受关注,老公和孩子照片被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董卿</a>.jpg

董卿自曝春晚潜规则 个人资料简介老公和孩子照片曝光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 早前,在《挑战不可能》节目中,节目组邀请了当红主持人伊一担任“挑战大使”,与评委董卿、主持人撒贝宁齐聚舞台,分享主持生涯中关于把握时间的趣事。节目中,董卿笑称主持人确有“囧”境,并爆料春晚零点倒计时对于整个主持人团队来讲,是春晚最重要的时刻,也是最考验主持人功力的一个环节。

    回顾每年的春晚倒计时,不难发现在这个特殊时刻,主持人们往往比较紧张,容易说错话,因此它也被人称为“事故多发地段”。而在历年春晚中,2007年的零点倒计时尤为令人难忘,甚至被网友戏称为“黑色三分钟”,主持人朱军与李咏甚至为此在春晚后台大打出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