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星爷曾想娶朱茵 当初美好20年后再回望星爷不是花花公子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0:15: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星爷曾想娶朱茵 当初美好20年后再回望星爷不是花花公子- 责任编辑:Dike

 星爷曾想取朱茵

  周星驰 朱茵

  星爷曾想娶朱茵,据报道,香港喜剧天王周星驰演出、执导过许多部经典作品,合作过的女星不计其数,像是张敏莫文蔚张雨绮等人,也常和合作的“星女郎”传出绯闻,近日便被导演刘镇伟爆料过去曾经想要和朱茵结婚,让他的感情生活再次被搬上台面。

  周星驰过去曾爆出和朱茵、莫文蔚谈过感情,之后盛传2女都受不了他花心才会分手,但是据内地媒体报道,刘镇伟近来宣传《大话西游3》时表示他并不是花花公子,并透露1990年时有一天晚上和他在饭店房间聊天,结果星爷透露“我想跟这个女孩子结婚”,因为很爱女方才会动了想婚的念头,刘镇伟也很惊讶回应“你这么爱自己,居然想要结婚”,讲到这裡还特别向记者“嘘”了一下,说不能公开女方的名字。没想到刘镇伟接下来自己却说溜嘴,“2人最终并没有结婚,但是周星驰分手之后也很难过。”星爷还跑去跟他说:“导演,以后可不可以多给朱茵演戏的机会。”朱茵当时在《大话西游》饰演紫霞仙子,而近来莫文蔚则是回归演出第3集扮演白晶晶,还在拍摄过程中重现20年前的一场戏后崩溃大哭,他当下赶紧献上安慰,感慨地说“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这部片20年背后的轮回”,暗示莫文蔚似乎想到过去和周星驰的感情。

星爷曾想取朱茵

  周星驰 莫文蔚

  1992年,周星驰跟罗慧娟分手后不久,因为合作《逃学威龙2》和朱茵擦出火花,之后两人同样玩地下恋,1995年,两人搭档主演电影《大话西游》,戏里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爱情更感动了万千粉丝,然而戏外两人却闹起了分手。关于两人分手原因,坊间有三种说法:一说是周星驰风流成性,劈腿莫文蔚被朱茵捉奸在床,一说是朱茵不想偷偷摸摸恋爱,总试图想“自然曝光”,从而惹火了周星驰;一说是周星驰的母亲反对两人交往,总之不管哪种原因,分手后朱茵和周星驰反目,至今仍不愿提及“周星驰”三个字,而用“那个人”代替。

  一部《大话西游》让周星驰朱茵分道扬镳,却让莫文蔚和周星驰坠入爱河,相恋期间,在周星驰的建议下,莫文蔚一边拍电视剧,一边继续朝歌坛发展,最终成为香港演艺圈电影、音乐同时发展的大腕明星。只可惜两人并未走到最后,因为莫文蔚有一段时间呆在台湾发展聚少离多,而周星驰也在此期间认识了新的女友,最终导致两人于1998年和平分手,虽然分手,但是两人却依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1999年,《喜剧之王》中莫文蔚扮演第二女主角杜娟儿,2001年的《少林足球》中她客串“玉面双飞龙”之一。

星爷曾想娶朱茵

  周星驰

  周星驰也许也是陪着你一起长大的明星,不知道一说到周星驰你想起的第一句台词是什么。很难用言语来表达他的电影带给人的东西。他是一个神话,就像他的那些当时差点没收回成本而现在已经是经典的电影一样,有些话是没法说出来的。

  在《喜剧之王》中,星爷饰演的尹天仇说“其实,我是一名演员!“是严肃认真的,演员在他看来是崇高的职业。“如果你一定要说我是个跑龙套的,可不可以不要在前面加一个‘死’字?”因为尹天仇确实在剧组里经常演尸体,那是一个群众演员的自尊底线。说起来,周星驰真是幸运,有才如梵高,有生之年遭遇才华之困,基本没有享用到才华之利。可见,当下的人们对才华还是持相当宽容态度的。真要靠人品评判,那些是自认无私的。


    更多关于[深水娱]星爷曾想娶朱茵 当初美好20年后再回望星爷不是花花公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