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汤唯香港产女 女儿哭声最响亮女神妈妈很高兴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8:17: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汤唯香港产女 女儿哭声最响亮女神妈妈很高兴- 责任编辑:Dike

汤唯香港产女

  汤唯 金泰勇

  汤唯香港产女,37岁的杭州女神汤唯,8月25日在香港产下一女,3.41公斤,母女平安。虽然是高龄产妇,却是顺产。据其宣传公司负责人透露,汤唯通过朋友圈公布产女喜讯“在香港顺产一女儿,3.41公斤”。他代为发布,将消息告诉大家。他表示,汤小姐目前母女平安,现已出院,将和丈夫在香港照顾宝宝。宝宝很可爱,哭声很嘹亮。出色的演员、闪耀的影后、温柔的妻子,如今在汤唯的身上又多了一个定义,那就是幸福的妈妈,而这个定义也让她更为圆满。再次恭喜!

汤唯香港产女

  汤唯

  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于2014年8月结婚,此后就多次有传闻称汤唯已怀孕。今年2月26日,安乐影业发布了恭喜汤唯怀孕的消息,好消息公布之后汤唯并没有因孕期而停下工作,今年4月份举办的香港电影奖,汤唯凭借《三城记》入围候选最佳女主角。她还为特刊拍摄了一组造型照,照片中汤唯圆肚滚滚。在香港金像奖举办期间,怀孕四个月的汤唯还忙里偷闲地参加了一次商演活动,活动现场汤唯脚踩高跟行动自如,香槟照常喝。

汤唯香港产女

  汤唯

  4月30日,汤唯和吴秀波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上映,在此之前汤唯从未缺席电影的每一场发布会,还在电影首映礼上称自己被保护的像个熊猫。该片曾作为北京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为此汤唯还挺孕肚现身北京电影节红毯。红毯上汤唯虽然孕相明显,但身材依然纤细。6月开播的综艺《熟悉的味道》,汤唯作为第一期明星嘉宾参加节目的录制,节目中汤唯感谢的人不是自己的亲朋好友,而是童年时一直悉心照顾自己的老师。她不仅特地拜师而且亲赴菜市场,最终亲手完成了一道东坡肉送到老师手中。从宣布怀孕到产下女儿,汤唯还真是一直没闲着。还是恭喜宝妈!


    更多关于[深水娱]汤唯香港产女 女儿哭声最响亮女神妈妈很高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