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否认爱如潮水抄袭 王思聪出面打脸表示不服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5 14:17:47

  导语:大张伟因为在《盖世英雄》当中因为一首“爱如潮水”备受关注,更被知名音乐人梁欢指责抄袭,随后大张伟在微博翻白眼否认,这下,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发声表示不服了。

Img462610214.jpg

大张伟抄袭.jpg

大张伟否认爱如潮水抄袭 王思聪出面打脸表示不服

 

  近日,音乐人梁欢发微博质疑大张伟抄袭,称其改编的《爱如潮水》是照搬国外知名DJ编曲,并放出两段视频与粉丝争辩。梁欢还劝其:“如果没有充足时间,就不要再自己编曲了,提供天才主意就好。”而国民老公王思聪转发该条微博置顶。

  微博原文:

  大张伟已经不能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了吗?抄袭、假唱、自己说的话,这些不能列为一个人的价值观证据的话,什么行呢?段子吗?

  很诚恳的建议大张伟的粉丝不要学习他的价值观,那些非常不酷(「我抄的歌都比原作好听」,我真没觉得)。大张伟的酷源于他的知识架构、表达方式以及近乎本 能的解构主义倾向(我一直认为他不自知这一点,而不自知这一点又让他变得更酷了)。我们可以容忍天才的各种毛病,但你不是天才,别跟着瞎起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