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飞儿乐团陈建宁当爸 女儿患先天心脏病网友送祝福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3:0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飞儿乐团陈建宁当爸 女儿患先天心脏病网友送祝福- 责任编辑:Dike

  飞儿乐团(F.I.R)键盘手陈建宁交往近15年的作词人谢宥慧,今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女儿可爱照片,说:“拥有可爱女儿,母女装是必须的。”从去年底到今年初圈内便流传他当爸喜事,台湾媒体1月求证遭他否认。今天在大陆演出的陈建宁虽无法接听电话,却已向台湾媒体承认当爸消息,也感谢外界关心与祝福。

飞儿乐团陈建宁当爸

陈建宁

  传悄悄升格当爸,陈建宁说:“谢谢大家关心!先前因父亲中风与小孩先天心脏病双双住院,需要费心照顾且分身乏术,依习俗一直不便与大家分享,历经半年现在都好转恢复之中,目前还有很多复健治疗的后续,我会好好照顾家人的,也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喔!”

飞儿乐团陈建宁当爸

陈建宁女儿

  2人于上华唱片认识,当时担任制作人的他令女方倾心,希望共组家庭,他当时说“除非要生小孩才需要结婚”,近年一起在“魔耳娱乐”工作,去年10月中她以身体不适为由留职停薪,此后便没再回公司。


    更多关于[深水娱]飞儿乐团陈建宁当爸 女儿患先天心脏病网友送祝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