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经历X照门感情颇不顺 但,阿娇还那么美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5 09:06: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经历X照门感情颇不顺 但,阿娇还那么美- 责任编辑:Dike

   7月19日,陈晓与陈妍希幸福大婚,甜蜜的旁若无人。在婚前,新娘称邀请了史上最美伴娘团,有了陈乔恩和阿娇(钟欣潼)的现场照后果然名不虚传。在一众伴郎伴娘中,小编一眼就看到阿娇的美貌。虽然阿娇之前也经历了艰难的种种,但如今再看她不禁感叹,还是那么美。

  

经历X照门感情颇不顺 但,阿娇还那么美

  

   昨日,阿娇与陈乔恩、胡冰卿一样,是六位伴娘团中的一位。新娘陈妍希绝对的业界良心,第一套伴娘服采用了一字肩的短裙,质地不错最主要是能突出伴娘的锁骨和长腿,这样没心机的女星已经不多了。于是在大合照中,不要怀疑,一眼就能看到阿娇的盛世美颜。

  

经历X照门感情颇不顺 但,阿娇还那么美

经历X照门感情颇不顺 但,阿娇还那么美

经历X照门感情颇不顺 但,阿娇还那么美

  

   阿娇的其他伴娘照片是这样的。笑的甜美无心机。相信看了阿娇伴娘照的感叹怎么这么美的,绝对不是爱丽小编一个人!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