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爹死妈疯OR父母双亡 编剧敢不敢对李钟硕好点?!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5 01:03: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爹死妈疯OR父母双亡 编剧敢不敢对李钟硕好点?!- 责任编辑:Dike

   在宋仲基之后,网友们可能又要换老公了,他就是李钟硕。7月20日,由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W-两个世界》开播,今天就上了热搜。在众多对于这部剧或者主演的评论中,有一个成功的吸引了爱丽小编的注意。

  

爹死妈疯OR父母双亡 编剧敢不敢对李钟硕好点?!

   就是这一个:“《doctor异乡人》爹死妈疯,《听见你的声音》父母双亡,《匹诺曹》父母双亡,《w两个世界》一上来就全家被灭。编剧,就不能给李钟硕的银幕角色一对健在正常的爹妈吗­?”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