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从“叛徒风波”到插手侯耀文遗产纠纷,从不饶人的郭德纲转性了?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4 16:11: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从“叛徒风波”到插手侯耀文遗产纠纷,从不饶人的郭德纲转性了?- 责任编辑:Dike

   最近郭德纲的事情有点多,先是前段时间“三进三出”叛出师门的徒弟又要浪子回头了,写了篇看着声情并茂的千字文,内容大概可以概括为三点:怀念师傅的好、哭诉离开德云社后生活的难、盼着师傅能同意他的回,句句剖心剖肝。老郭于是转发了这条微博,又大手一挥:回来吧。

  

从“叛徒风波”到插手侯耀文遗产纠纷,从不饶人的郭德纲转性了?

 1/3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