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47岁许晴美腿纤细 蓝天绿水旁不是似少女就是少女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5:15: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47岁许晴美腿纤细 蓝天绿水旁不是似少女就是少女- 责任编辑:Dike

47岁许晴美腿纤细

  许晴

  47岁许晴美腿纤细, 8月26日,47岁许晴晒出一组近照,照片中的她穿着白衣长腿纤细,身处蓝天下,绿水旁,调皮卖萌似少女。近日,许晴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配文:“一粒阳光在蛋糕里 与空气温度咖啡共振 独特放射营养。”47岁的她俏皮可爱舔起手指。

47岁许晴美腿纤细

  许晴

  1969年1月22日,许晴出生在北京大院里,从上学阶段开始,她就很拔尖,一直都是好学生、班干部,高考数学考了120分。19岁那年就收到了两份大学录取通知书,一份来自国际关系学院德语系,一份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后来她成了88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学生。大二那年,她就被陈凯歌选上,进入《边走边唱》剧组,和黄磊搭档。之后,她又被凌子风选中,出演电影《狂》的女主角蔡大嫂,与尤勇合作。1992年,许晴公派新加坡出演电视剧《百忍成金》,走红星马后,她又突然放下许多片约。前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修,直到《建国大业》开拍才再度回国。

47岁许晴美腿纤细

  许晴

  大学阶段,许晴与王志文首度合作,拍了《南行记》。1992年,许晴拍摄电视剧《皇城根》时,和王志文正式牵手。1994年,许晴又与王志文拍摄了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但之后王志文突然离开了北京,到上海发展事业,这段恋情戛然而止。1997年,许晴又恋上了“文化金融两栖大亨,诚成文化董事长”刘波。而许晴的这位旧爱也有一份很彪悍的履历:14岁考入了武汉大学中文系,15岁出版了两本个人诗集,之后又考取北大哲学系博士生,师从季羡林先生学习东方哲学。


    更多关于[深水娱]47岁许晴美腿纤细 蓝天绿水旁不是似少女就是少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