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杨幂缺席刘诗诗袁弘婚礼竟是因为胡歌?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4 14:08: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杨幂缺席刘诗诗袁弘婚礼竟是因为胡歌?- 责任编辑:Dike

   杨幂与刘恺威举行的时候,一向以好人缘著称的杨幂在自己的婚礼上只邀请了闺蜜唐嫣一人。连娱乐记者都请到了巴厘岛,但是却未请其他圈内好友。

  

杨幂缺席<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诗诗</a>袁弘婚礼竟是因为<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胡歌</a>?

   杨幂对此的解释是朋友太多,怕请这个没请那个到时候闹得不愉快,私下里一起约好了一起吃饭庆祝。

  

   这倒也无可厚非,然而让人吃惊的是,杨幂竟然从来也没有参加过圈内好友的婚礼!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