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又帅又宠溺 没想到陈伟霆你是这种人贩子!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4 06:12: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又帅又宠溺 没想到陈伟霆你是这种人贩子!- 责任编辑:Dike


    更多关于[深水娱]又帅又宠溺 没想到陈伟霆你是这种人贩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其实陈伟霆不只是对小孩子温柔+宠溺,对另一半更是苏的不得了。别的不说,就在《老九门》中,面对尹新月的无理取闹、硬当小舅妈的举动,我们张大佛爷先是面无表情、后是宠溺甜笑,试问谁有抵抗力!

  

又帅又宠溺 没想到陈伟霆你是这种人贩子!

又帅又宠溺 没想到陈伟霆你是这种人贩子!

  

   被尹新月征服后的张大佛爷随后就与之过上了随时虐狗、没羞没臊的生活,甜的不要不要的。

  

   对孩子温柔、对心上人宠溺,颜值还高,这样的陈伟霆不要一打,一个足矣。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