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又帅又宠溺 没想到陈伟霆你是这种人贩子!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4 06:12: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又帅又宠溺 没想到陈伟霆你是这种人贩子!- 责任编辑:Dike

  

   那么问题来了,年纪小的外甥女为啥看见舅舅就害怕想哭不让抱呢­?这很简单。陈伟霆人气高、通告满,不常回家。对于不经常见的人,小孩子怕生当然就不开心啦。但据网友称,如今的小外甥女长大一点可喜欢小舅舅了呢,看来这娃也是颜控啊。

  

又帅又宠溺 没想到陈伟霆你是这种人贩子!

  

   看到大哭的小外甥女,陈伟霆的粉丝们齐刷刷的留言:到小舅妈这里来,舅妈抱!等一下,这么多舅妈陈伟霆知道吗­?要是这都可以,小编早就排好队了,挤成一团的自觉站到后面去!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