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和文章的事儿过去两年了,姚笛才敢上综艺节目,这回她能翻身吗?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4 04:06: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和文章的事儿过去两年了,姚笛才敢上综艺节目,这回她能翻身吗?- 责任编辑:Dike

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46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文章</a>的事儿过去两年了,姚笛才敢上综艺节目,这回她能翻身吗?

  

   绯公子最近迷上一档综艺节目,叫做《跨界歌王》,必须承认,刚开始是冲着颜值去的,因为有靖王王凯和郡主刘涛。这两人同在的综艺节目,就算让我看脸,我也知足。

  

   其实靖王也就出现了几期,但是每一期的造型绝对都是帅的。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