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张敬轩王菀之红馆合体演出 相识多年默契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23:08: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张敬轩王菀之红馆合体演出 相识多年默契十足- 责任编辑:Dike

 张敬轩王菀之

  张敬轩 王菀之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导,张敬轩与王菀之(Ivana)明年2月将首次在红馆合体演出,向来是欢喜冤家的两人拍摄海报时不忘斗嘴,但没过多久就极速回复“恩爱”,不过张敬轩大胆搂着人妻王菀之时摆出嫌弃表情,十分搞笑。

  歌手张敬轩和王菀之这对好拍档向来合作无间,明年2月16日至18日将首度在红馆合体演出,举行《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演唱会2017》,门票将于9月26日在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演唱会名称意指摇摇板,张敬轩笑言两人的相处模式就像玩摇摇板,一时斗嘴,一时互抱,王菀之则表示两人一高一矮、一胖一瘦、一黑一白,加起来就是完美绝配。

  演唱会海报玩味较浓,以“巨人与小人”为主题,服装设计师特别安排他们穿上情侣间条睡衣,在一张迷你床上打架以及斗嘴,张敬轩被激怒,脱掉拖鞋向王菀之扔过去,拍摄现场笑声不断。张敬轩其后换上一件花花外套,头戴绅士高帽,对着王菀之说:“我这个造型很帅,这件外衣由500朵非洲菊做,真的好像开菊展一样呀!”王菀之却笑指应该是“谷气”。

张敬轩王菀之

  张敬轩 王菀之

  王菀之自认平常像小人一样轻盈,张敬轩却有质疑,他说:“你真的觉得自己很轻盈?”充满自信的王菀之立刻反击:“我是瘦了!”果然欢喜冤家爱斗嘴。两人斗嘴一轮后却又黐在一起了,张敬轩挑选照片时还毫不避讳,从后抱着已成为人妻的王菀之,表面是温馨,表情却显得嫌弃,惹人发笑。

  张敬轩与王菀之相识多年,除了工作上默契十足外,私底下感情也非常要好,她透露两人经常相约买菜煮饭聊心事,张敬轩笑着说:“买菜是你跟苏生(王菀之老公)做的!”张敬轩指彼此是最佳拍档,王菀之闻言强调:“我们没有关系的!”张敬轩笑着说:“我们芥蒂就有很多!”


    更多关于[深水娱]张敬轩王菀之红馆合体演出 相识多年默契十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