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这回劝分不劝和!刘亦菲宋承宪请分手吧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3 23:03: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这回劝分不劝和!刘亦菲宋承宪请分手吧- 责任编辑:Dike

   老话说,“宁拆一座庙不破一桩婚”,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遇到情侣、夫妻吵架也是“劝和不劝分”,但这次似乎不同了。今天,韩星宋承宪方的一句“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登上热搜榜首,网友却说,还是分了吧。

  

这回劝分不劝和!刘亦菲宋承宪请分手吧

  

   宋承宪与刘亦菲在拍摄《第三种爱情》中假戏真做,成为跨国情侣档。因为超高颜值,超高人气,一度也是甜腻的让网友大呼一定要幸福下去。不过作品宣传期一过,画风貌似就不一样了。但凡有这二位的消息,都是男方单方面宣布、女方毫无动静,今天这次也是。

  

这回劝分不劝和!刘亦菲宋承宪请分手吧

  

   今年5月,多家媒体报道宋承宪以“无法给幸福”为理由,狠甩“神仙姐姐”刘亦菲,一度让刘亦菲站在风口浪尖。没成想2个月后的今天,却说“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没理由假交往”、“暂无结婚计划”。对此,网友直言对宋承宪好感全无,劝二人分手,其他网友纷纷点赞。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