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谍影重重5》热映 马特·达蒙称完全为了粉丝而拍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21:12: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谍影重重5》热映 马特·达蒙称完全为了粉丝而拍- 责任编辑:Dike

  《谍影重重5》中扮演中情局网络部负责人的女演员艾丽西亚·维坎德说,过去一年里她有5部影片上映,去年有64天在接受媒体采访。一旁的马特·达蒙笑了出来“真的吗”,一边露出惊讶的神情。事实上,再也没有一位好莱坞男星比马特·达蒙更加频繁往来于中美两国了。这一年里,光是电影宣传他就跑了2次(《火星救援》、《谍影重重5》),还有为了拍摄张艺谋新片《长城》,他在北京怀柔片场待了至少三个月。不出意外的话,年底他还会为了这部即将上映的大片来华做宣传。

马特·达蒙

  步入而立之年后,马特·达蒙的商业片邀约不断。与早年走文艺片路线的他不同的是,他与斯皮尔伯格、马丁·斯科塞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雷德利·斯科特与科恩兄弟等名导都有了合作。但在这其中,马特·达蒙最满意的无疑是《谍影重重》系列,也可以说“《谍影重重》改变了他的命运”。影片中,他为观众塑造了一个失忆的中情局特工杰森·伯恩(Jason Bourne)的形象,以一己之力对抗组织的追杀。与《007》系列、《碟中谍》系列相比,《谍影重重》以动作场面闻名、很少运用特效,也在演员阵容和情节上少了娱乐性和冒险成分,但也因此人们记住了一位冷面硬汉。

保罗·格林格拉斯

  在三部曲(《伯恩的身份》、《伯恩的霸权》以及《伯恩的最后通牒》)完结后的9年时间里,环球影业曾出品过一部续集《伯恩的遗产》,但在票房不佳的同时收获了相当多的差评。马特·达蒙也一度放话,如果不是原来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来执导新一部伯恩作品,他就不会再度出演。

  “《谍影重重》系列创意构思过程就是格林格拉斯、克里斯多福·劳斯(Christopher Rouse,影片编剧)、弗兰克·马歇尔(Frank Marshall,影片制片人)以及我自己之间反反复复沟通、磋商的过程中推动下去的。”马特·达蒙说,“保罗在其中扮演灵魂人物的角色,如果没有他,也就没有这些电影了。”


    更多关于[深水娱]《谍影重重5》热映 马特·达蒙称完全为了粉丝而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