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九州天空城》鞠婧祎美貌是整容还是PS出来的?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3 19:03: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九州天空城》鞠婧祎美貌是整容还是PS出来的?- 责任编辑:Dike

《九州天空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839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鞠婧祎</a>美貌是整容还是PS出来的?

  

   鞠婧祎

  

   显而易见的,《九州天空城》之所以选择在7月20日上星播出,很大程度上是瞄准了“学生”这个庞大的收视群体。而从今天的成都点映会来看,前来观影的都是学生,从播出的一个多小时超长片花来看,该剧剧情也似乎是为年轻人量身订造的。“多角恋”+“玛丽苏”+“宫斗”,几乎都是言情小说里才会有的桥段。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