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谢安琪被曝造人成功 身形暴胀腰肢圆润肚凸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6:19: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谢安琪被曝造人成功 身形暴胀腰肢圆润肚凸出- 责任编辑:Dike

谢安琪被曝造人成功

谢安琪

  谢安琪被曝造人成功,现年39岁的谢安琪于年初宣布暂别幕前一年,专心积极造人,据悉为了尽快怀孕,她经常在老公张继聪陪同下,秘访位于观塘的妇科圣手中医,经连月调理后最近已造人成功!怀孕的谢安琪最近外出购物时,已见她身形暴胀腰肢圆润肚凸出。

  歌手谢安琪(Kay)与老公张继聪虽然育有九岁儿子张瞻,不过一直很想生女儿的她希望趁40岁前再为老公追生小朋友,在年初决定停工一年暂别乐坛,趁机努力造人。由于谢安琪对上一次怀孕已是约十年前,难怪停工后的她为了尽快有好消息而四出寻访名医。

  

谢安琪

  据悉,谢安琪在朋友介绍下,连月来秘访位于观塘一名有妇科圣手之称的男中医,每次她前往看医生时,老公张继聪都陪伴左右。经过连月来调理身体后,最近谢安琪已成功怀孕。有读者还爆料指上周目睹素颜的谢安琪与老公十指紧扣现身中医诊所,当天一身松身打扮的谢安琪被认出时,向来亲民的她也有与街坊点头打招呼,两人逗留了一个多小时才一起离开。


    更多关于[深水娱]谢安琪被曝造人成功 身形暴胀腰肢圆润肚凸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