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深藏不漏亿万级明星富豪:杜海涛胡歌身价上亿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2 23:04: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深藏不漏亿万级明星富豪:杜海涛胡歌身价上亿- 责任编辑:Dike

  

深藏不漏亿万级明星富豪:杜海涛胡歌身价上亿

  

   从不善理财到投资500万开餐厅

  

   逐渐走红的胡歌在投资理财方面似乎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天赋”。早在2008年,《每日经济新闻》曾就理财的话题采访过胡歌,当时的他坦言,钱进了他的口袋往往只有一个去处,那就是银行。但这恰恰就是胡歌自己的理财观:他坚信,把财守好,就是最实在的理财方式,“我拍戏挣的钱基本上都交给妈妈,只留下少一部分作为日常开销。”

  

   而遭遇车祸意外,让胡歌体味到生命的反复无常。虽然拍戏期间,公司和剧组都为他买有意外险,但经历过车祸之后,胡也为自己加买了意外险,经历过大难,胡歌对于生命也看得更重了。“买保险也是我的投资,其实演员非常辛苦,工作没有规律,拍戏受伤也是常事,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更加懂得如何保自己。”

  

   就是这样一个只会把钱交给妈妈保管的乖男孩,在2010年底的时候却做出了一个大手笔的投资,当时的他投资500万元与朋友合开了一家餐厅“匚Fount”,正式晋身“胡老板”。在餐厅开业当天,高晓松、唐嫣伊能静angelababy、朱丹、丁子峻等明星蜂拥捧场,同公司的师弟师妹林更新、袁弘、刘诗诗更是座上宾。彼时,首次当老板的胡歌心情很紧张,他回忆道:“比拍戏更紧张,就像是新婚。”

  

   他的餐厅还多次登上著名美食杂志与美食节目,还曾有多部著名影视剧来他的餐厅取景拍摄。起初,他还会给来捧场消费的朋友打非常大的折扣,为此,餐厅经理做了一本账给胡歌看,告诉老板如此下去亏损会很严重,胡歌才意识到打折也要有限度,“我自己投资餐厅的钱是一个镜头一个镜头拼回来的,可谓是赔上了‘老婆本’,所以要努力一盘菜一盘菜地赚回来。”

  

   在经营上,胡歌更希望凭借内功来积攒客流量,“我没主动邀请朋友来帮忙宣传过,希望能用餐厅的品质来吸引客流,而不仅仅只靠短期的明星效应。”

  

   后来,餐厅收回成本的速度得到大幅提升,而胡歌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利益收获之外的感触,“开餐厅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真正看清楚这个社会的多元和人性的多面,以前,我眼里是童话般的理想世界,觉得身边都是善良人,其实不然,但我却愿意更正面地看待这一切。”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