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男友陈逸飞浪漫求婚 海拔5600米也挡不住两人热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2 19:35:42

  导读:近日来娱乐圈里可谓是好事连连,这不明星们也是各种的婚讯婚礼,日前谭维维男友陈逸飞两人在海拔5600米的地方浪漫求婚,众网友也是现场助阵将两人推上热搜。

陈逸飞求婚<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33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谭维维</a>1.jpg

谭维维男友陈逸飞浪漫求婚 海拔5600米也挡不住两人热情

    新浪娱乐讯 就在今天,在西藏阿里地区海拔5600米、被称作“世界的中心”的冈仁波齐神山,中国新一代摇滚女神谭维维被男友陈亦飞求婚了!求婚全过程无比浪漫,而且陈亦飞竟然能够安排了在高原上求婚,这也是摇滚青年才能想出来的招数吧。

    在网传的求婚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到,陈亦飞准备了一块有藏族特色的旗帜,上面写着“DEAREST 维维 Marry me!(最亲爱的维维,嫁给我!)”字样,显然令谭维维非常惊喜。陈亦飞还单膝跪地,表情郑重而认真地为谭维维戴上婚戒。谭维维感动落泪,在接吻之后,陈亦飞将她拥入怀中。神山见证之下的整个求婚过程十分感人,就连随同带路的藏民也都备受感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