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张学友世界巡演将起跑 遗憾没吃到哈林的喜酒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2:23: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张学友世界巡演将起跑 遗憾没吃到哈林的喜酒- 责任编辑:Dike

  张学友

  张学友

  歌神”张学友26日在台北接受平面媒体联访分享近况,他的全新世界巡演‘A CLASSIC TOUR’十月将从北京起跑,明年二月唱进台北小巨蛋,已贵为“歌神”的他近期仍勤练唱、练舞,表示:“人就是贱骨头,要逼自己。”他前一晚赴台,与好友庾澄庆(哈林)吃饭,对方带着新婚爱妻张嘉欣一同出席,笑称:“第一次见到嫂夫人!”透露早知两人的恋情,也趁机亏哈林结婚怎么没邀请他。

  张学友全新巡演将挑战四面台,希望能再创“经典”,他表示:“唱了这么久,如果随便做演唱会,我也不甘心。”他近期正为演唱会密集准备,唱功了得的他自谦:“没有一定唱的好的,只有练得够不够。”他表示,只要一两个星期没唱某些歌曲,可能就会唱不上去,“现在唱歌对我来说,是去了解一个过程。”透露也将挑战年轻时不敢在Live演唱的歌曲,不过歌单暂时保密。55岁的他预计两、三场演出就会稍作休息再接着演出,他保持最佳状态,勤练肌肉,届时是否露给粉丝看?张学友幽默说:“练出来也只供少数人来看,我该脱的时候都没脱了,现在自己觉得开心就好。”

张学友

  张学友

  张学友五年前的“1/2世纪”巡演共办146场、77城市、12个月共计超过204万名观众,皆打破金氏世界纪录,这次巡演是否打算再突破纪录?他表示,纪录都是不切实际的数字,做好表演比较重要,“体力、观众、场地、天气等都是会影响的因素。”台北小巨蛋场预计是明年二月,详细场次、售票时间将另行公布,先前周杰伦没申请到场地,笑称想请他让一、两场,张学友笑说:“我还没和他联络,是他让给我还是怎样,我不太知道。”

  张学友在主演电影《暗色天堂》中身兼总裁与牧师,展现精彩演技,是今年金马奖影帝大热门,他对得奖与否抱持平常心,笑说:“不想期待、不想失望。”他笑称,以前身旁亲友直呼:“就是你了!”或是自己觉得演得很好的电影皆没得奖,会感到失落,直呼:“这样蛮辛苦的,所以不要期待。”他这次赴台和“友友俱乐部”的粉丝见面,结束后将返回香港,匆匆赴台仅二天一夜。


    更多关于[深水娱]张学友世界巡演将起跑 遗憾没吃到哈林的喜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