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曝唐嫣主演琅琊榜2 扒唐嫣走红历程传与杨幂争角闹翻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2 00:26: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曝唐嫣主演琅琊榜2 扒唐嫣走红历程传与杨幂争角闹翻- 责任编辑:Dike

曝<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主演琅琊榜2 扒唐嫣走红历程传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争角闹翻

   唐嫣

  

   大洋网-广州日报8月4日报道 最近,备受关注的《琅琊榜2》爆出消息,称演员将大换血,而唐嫣也被爆将担任女一号。有观众担心,这种换演员的做法会毁掉经典。事实上,热门题材起用当红年轻演员已成为行业规则,但频频引起争议,包括正在播出的许多大剧就备受诟病。因此,值得反思的是,IP选角讲究“用户导向”就一定能保证成功吗?适合度与人气,当两者不可兼得时,又要如何取舍?

  

   担忧:唐嫣《琅琊榜2》任女一号?《建军大业》清一色小鲜肉

  

   昨日,正午阳光影业发布消息,透露了《琅琊榜2》的进展。据消息显示,《琅琊榜2》已经定名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该剧将于11月开机,将分为上下两部,依旧由海晏担任编剧,孔笙、李雪执导,故事背景依旧架空,讲述的也是大梁朝堂明争暗斗的故事,但角色人物几乎都是全新的,而演员阵容将经历大换血,观众备受期待的原班人马重聚是不可能的了。对此,网友一面倒坚持要原班人马回归,“我只想看胡歌王凯,不然就不期待了,大换血会毁掉名声的”、“第一部是神作,第二部就是狗尾续貂了,好伤心”。

  

   另有网友建议,一定要让刘涛演女一号,还有人表示,为了IP的持续发展,选角一定要有良心,“拜托,就算故事改了,人物换了,请找些演技派的演员,千万不要找偶像派那一堆里的,那样的话简直没得看了”。

  

   据悉,该剧已经进入选角阶段,有微博爆料说,唐嫣将在年底进入剧组担任女一号,男一号由陈坤挑大梁,但是该传闻未得到剧组证实。对于唐嫣出演的消息,已经在网上炸开了锅,有人认为她历来就是“傻白甜”戏路的代言人,而且演技不够火候,因此遭到网友集体抗议。同时,有人发现,《琅琊榜2》已经变成了网剧的制作模式,因此在演员甄选上必将向偶像化靠拢。

 1/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