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谢安琪被曝怀二胎 腰肢圆润肚凸出外出购物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8:51: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谢安琪被曝怀二胎 腰肢圆润肚凸出外出购物- 责任编辑:Dike

 谢安琪

  谢安琪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导,现年39岁的谢安琪(Kay)于年初宣布暂别幕前一年,专心积极造人,据悉为了尽快怀孕,她经常在老公张继聪陪同下,秘访位于观塘的妇科圣手中医,经连月调理后最近已造人成功!怀孕的谢安琪最近外出购物时,已见她身形暴胀以及肚子凸出。

  歌手谢安琪(Kay)与老公张继聪虽然育有九岁儿子张瞻,不过一直很想生女儿的她希望趁40岁前再为老公追生小朋友,在年初决定停工一年暂别乐坛,趁机努力造人。由于谢安琪对上一次怀孕已是约十年前,难怪停工后的她为了尽快有好消息而四出寻访名医。据悉,谢安琪在朋友介绍下,连月来秘访位于观塘一名有妇科圣手之称的男中医,每次她前往看医生时,老公张继聪都陪伴左右。经过连月来调理身体后,最近谢安琪已成功怀孕。

  谢安琪

  谢安琪

  此外,怀孕的谢安琪在日前下午独自驾车离开大埔寓所,前往附近店铺购物,穿着连身裙及厚底高跟鞋的她,目测下胖了一圈,腰肢圆润肚凸出,下车后走到该处的家居店选购日用品,期间被顾客捕获要求合照,她也有求必应,与对方拍照后才往取车返归。事隔数天她又出动,她驾车去接载亲友回家聚会,但怀孕的她似乎特别累,全程只在车厢内等候没有下车。对于造人成功一事,谢安琪透过WhatsApp回复时没有否认,只表示没有事件要宣布,但却难掩兴奋有所暗示:“我现在放假真的很开心呀!”至于老公张继聪也与太太口供一致:“没什么事要宣布呀,多谢你们关心啦。”


    更多关于[深水娱]谢安琪被曝怀二胎 腰肢圆润肚凸出外出购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