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李荣浩签华纳唱片 超过6家公司曾邀他合作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7:31: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李荣浩签华纳唱片 超过6家公司曾邀他合作- 责任编辑:Dike

 李荣浩

  李荣浩

  据媒体报道,李荣浩2014年以金曲新人之姿加入华纳,明年首攻台北小巨蛋,3年间成为华纳天王,吸金超过14亿台币(折算约2.94亿人民币);事业一帆风顺的他,与杨丞琳交往近2年感情稳定,他26日出席记者会,自曝有意在台北置产,看上要价1亿、位于大安森林公园附近的百坪豪宅,看似好事将近,他却说自己收藏很多吉他,放吉他就需要一个房间”,力撇买房结婚。

  他厨艺一流,已构思在新家厨房大展身手,杨6月生日在微博分享满桌菜肴照,他不否认亲自下厨,暧昧说:“你们自己猜。”2人分居两岸,靠默契维繫感情,“做同一种工作,彼此都了解”。今年初传杨有意投资他北京工作室“一样音乐”,他表示“不可能,也没必要”,否认女友金援。

  杨丞琳将于9月发片,他透露帮女友写歌,要大家“到时候听了就知道”;至于杨是否“夫唱妇随”加入他唱片公司,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说:“很多人跟她接触,但我们有特殊关系(指李荣浩),会极力争取。”据瞭解杨的新专辑早交EMI发行。陈泽杉7月初在电话里邀他续约,他1秒允诺,陈笑说:“是华纳签约史上最快的。”超过6家公司邀他合作,其中不乏开出天价签约金,他却以8000万“新人价”续约华纳,看上的是2张全创作专辑及下一套新巡演承诺。


    更多关于[深水娱]李荣浩签华纳唱片 超过6家公司曾邀他合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