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菲尔普斯:我酗酒、我赌博、我吸毒,但我就是能拿22块金牌!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31 11:05: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菲尔普斯:我酗酒、我赌博、我吸毒,但我就是能拿22块金牌!- 责任编辑:Dike


    更多关于[深水娱]菲尔普斯:我酗酒、我赌博、我吸毒,但我就是能拿22块金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菲尔普斯一边酗酒,一边吸毒,一边赌博,就拿到了22枚奥运金牌!拥有这种人生如戏的生活态度,同时又拥有如此逆天的天赋与强大的信念,谜一样的菲尔普斯不仅仅是个天才,更是一个疯子!

  

菲尔普斯:我酗酒、我赌博、我吸毒,但我就是能拿22块金牌!

   菲尔普斯就是在地狱中徘徊的一个天之骄子。每当他达到一个巅峰,他就会迅速堕入地狱,然后迅速重生,从而达到另一个巅峰!“寂寞”时尝尽人生百态,低谷时迅速强势崛起!难怪巨星们如此爱他!

  

   菲尔普斯已经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了4枚金牌,他还会向自己最后一个项目发起金牌的冲击!最后,祝福菲尔普斯,希望他能在最后一个项目里续写自己的传奇!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