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我们来了》徐娇痛哭遭批评 过程误会已冷静看待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4:12: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我们来了》徐娇痛哭遭批评 过程误会已冷静看待- 责任编辑:Dike

  《我们来了》徐娇

徐娇 赵雅芝 刘嘉玲

  本周五晚上开播的综艺《我们来了》中,徐娇在节目里与设计师郭培对配合服装走秀的妆容设计发生分歧,因为登场时间紧迫,来不及再次修改,徐娇泪洒现场,汪涵、刘嘉玲纷纷过来安慰,引起了网友激烈的讨论,对于此事,徐娇经纪人祖尔发微博做出回应,因为节目时长没有完全呈现这次沟通造成的误会,感谢节目组里前辈与工作人员对徐娇的照顾和爱护,表示“她该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徐娇随后转发,称面对微博恶评已能冷静看待,因为过程中有些许误会,才有了现在呈现出来的结果。徐娇微博全文:曾经也有过几次被微博评论恶语中伤的情况,但唯独这一次我能非常冷静得看待,甚至不受任何影响。因为我知道,只有在现场目睹了全部前因后果的人,才知道我“坚持自我”和落泪的原因。就像祖尔姐姐说的,只是过程中有了些许误会,才有了现在呈现出来的结果。不多说,我心里明白。谢谢理解和支持我的人。

《我们来了》徐娇

徐娇

  徐娇经纪人微博全文:刚刚《我们来了》播出后,徐娇在节目中落泪,很多朋友和网友向我们表示了关心和问候,首先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这是娇第一次参加走秀,而且还是郭培老师的作品展示,我们对此非常的重视。这滴泪,是她对演出的重视,我看在眼里很为她骄傲。一个19岁,想象力无边无际的女孩,看到这套服装对妆容产生了新的想象。而这个想象执行出来后,产生了各种结果。关于这次走秀,原本觉得不是这系列造型的首秀,娇能在节目中参与一个“再创作”,有人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走秀,已经是一种成长的里程碑。只是过程中有些许误会,故有了现在的结果,但这个结果反而具有更加深刻的意义。

《我们来了》徐娇

徐娇

  汪涵老师曾说过, 真人秀第一位是真,第二位是人,第三是秀。我不知道观众会怎么看这集节目,经过这么多集和“人”相关的“真”与“秀”,娇的真,大家看见了,而这次的眼泪,无论如何,我很开心的知道,这么多年她的单纯,直接,依然是真的。

  面对困难和压力不退缩,直面挑战,勇敢前进,这不正是95后该有的特有的魅力吗,正如《我们来了》宣传片里说的那样“随时出逃,突破次元壁,活在更有想象力的世界,我们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她该学的东西还有很多,非常感谢节目组里前辈与工作人员对她的照顾和爱护。成长是一系列眼泪与欢笑,磨练与爱的交互过程。徐娇同学,你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


    更多关于[深水娱]《我们来了》徐娇痛哭遭批评 过程误会已冷静看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