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第一任妻子是谁 女儿张语芯是老婆樊馨蔓生的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9:34:46

  导读:揭秘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婚史有几任妻子,及张纪中第一任妻子是谁?在今日爆出张纪中妻子出轨惊人消息,随后张纪中有几个孩子、张纪中女儿是谁生的纷纷成为了热搜,张纪中女儿张语芯近照遭扒,张语芯是樊馨蔓生的吗?

 1.jpg

张纪中第一任妻子是谁 女儿张语芯是老婆樊馨蔓生的吗

    张语芯,著名制片人张纪中之女,现任爱奇艺副总裁。

    张纪中婚史:两段婚姻 育有一女 20年前,张纪中曾有过一段婚史并育有一女,但这段婚姻最后以分手而告终,2005年五月,张纪中迎娶现任妻子。

    首任妻子:遭抛弃 传张纪中与中戏美女出轨 2008年,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正在武当山如火如荼地拍摄,网名为“宾玛咏”的博客爆料称,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灭绝师太”的王菁华15年前在中戏读书时,与已有家室的张纪中相恋,导致张纪中与前妻离婚,此后双方多有合作机会,但都因不敢面对旧情而放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