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盘点自曝是妻管严的10位明星大佬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30 19:03: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盘点自曝是妻管严的10位明星大佬- 责任编辑:Dike

   俗话说“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女性的男人”,其实“妻管严”并不是耻辱的事,纵观娱乐圈,不少“妻管严”都是身价上亿、事业成功的“大佬”。

  

盘点自曝是妻管严的10位明星大佬

   1.李安VS林惠嘉

  

   导演李安曾自曝是个怕老婆的男人,据悉,在没有成功之前,他窝在家中当了6年的家庭煮男,一家人全靠老婆林惠嘉养活,成名后,李安仍甘做“妻管严”:“除了爱情和责任,还有一个原因是,我胆子小。我总觉得老婆讲的话句句都是对的……“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