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杨洋深夜晒自拍 眼神迷离太勾人真是一见杨洋终身误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6:14: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杨洋深夜晒自拍 眼神迷离太勾人真是一见杨洋终身误- 责任编辑:Dike

  杨洋深夜晒自拍

  杨洋

  杨洋深夜晒自拍,演员杨洋昨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的他,皮肤白皙,眼神迷离。他还用近日热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角色发文,称:“叮咚!您的好友一笑奈何已加入视频聊天。”网友留言调侃:“您的好友拒绝了你的视频聊天要求,并敲了你的房门。”“这眼神勾人”,“越来越会撩妹了”,“一见杨洋终身误,不见杨洋误终身!”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饰演的是肖奈,一个才貌双全的大神级人物。选角公布之后,原著迷们都表示非常满意。不少观众甚至拿杨洋与井柏然做起了对比,认为前者在冷酷气质上与肖奈更接近。对此,杨洋笑着说:“饶了我吧!我跟肖奈相比,无论是性格还是其他什么,都太不一样了,这个人真的很变态。现实生活中,你很难找到这样的人物。”杨洋表示,肖奈是人中龙凤的类型。不过,自己在玩游戏上应该跟肖奈水平差不多。并坦白,从小到大,自己在游戏上没少花钱,看到喜欢的装备都会买下来,算是个十足的“人民币玩家”。

杨洋深夜晒自拍

  杨洋

  随着《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的开播,肖奈大神的撩妹方式又引发无数热议。回到现实生活中,杨洋心目中的女神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对此,他大方表示,自己更喜欢的是贝微微和赵二喜的结合版,关键还是在一起开心最重要。“我觉得在感情方面,我应该跟肖奈挺像的。就是不管怎样,我都会对她好,不许别人欺负她。反正,如果我爱她,应该会把她宠上天吧!”杨洋的一席话,恐怕又要让无数迷妹浮想联翩了!

杨洋深夜晒自拍

  杨洋

  近日杨洋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剧里面与郑爽不断甜蜜发糖不是亲就是抱,与郑爽拍亲热戏感觉很好,不尴尬。《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至今,肖奈和贝微微频频开启虐狗模式,亲密吻戏更是不断上演。不少观众都非常好奇,郑爽和杨洋如何拿捏尺度,拍摄过程会不会蜜汁尴尬呢?对此,杨洋表示,自己和郑爽都是非常专业的演员,而且由于此前在综艺节目中有过合作,所以拍吻戏时并没有遭遇太多挑战。不过,杨洋同时表示,郑爽其实是带伤拍戏,自己看着非常心疼。


    更多关于[深水娱]杨洋深夜晒自拍 眼神迷离太勾人真是一见杨洋终身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