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暮光女向女友求婚 2人希望穿上同个牌子的白色婚纱与西装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1:05: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暮光女向女友求婚 2人希望穿上同个牌子的白色婚纱与西装- 责任编辑:Dike

  暮光女向女友求婚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艾莉西亚卡吉尔

  暮光女向女友求婚,好莱坞女星克里斯汀-杰梅斯-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于7月在接受杂志专访时,大方承认与前助理艾莉西亚卡吉尔(Alicia Cargile)正在交往,而日前也传出她想婚了,并且已求婚成功,两人正准备结婚。据悉,2人希望穿上同个牌子的白色婚纱与西装,并且计划要在海边举办婚礼。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艾莉西亚卡吉尔

  据《Hollywood Life》报道,克里斯汀-杰梅斯-斯图尔特日前向女友求婚,并且获得答应,而对方也已经搬进她在洛杉矶的住处,正式展开同居生活。

  克里斯汀-杰梅斯-斯图尔特的感情生活一直以来都扑朔迷离,早前在拍摄《暮光之城》系列电影时,与男主角罗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假戏真做,不久又传出她劈腿已婚导演,3月又被拍到热吻女歌手Soko,几度在公开场合互动亲密,却在5月闪电分手,最后终于在7月认爱前助理艾莉西亚,而如今传出2人即将结婚的消息,让不少影迷都为她们感到开心。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罗伯特帕丁森

   此前,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接受采访时自曝当年和罗伯特帕丁森的恋情是像是产品,坦言“人们太希望我和他在一起,我们的关系变成了一个商品,这不是真实生活,对我来说很恶心。”小K还称不愿成为媒体消费对象,更不愿隐藏自己的性向。前几天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还和助理女友Alicia洛杉矶外出买饮品,Alicia也是越来越帅气..


    更多关于[深水娱]暮光女向女友求婚 2人希望穿上同个牌子的白色婚纱与西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