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豪门深似海 前有梁洛施后有吴佩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8 15:06: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豪门深似海 前有梁洛施后有吴佩慈- 责任编辑:Dike

豪门深似海 前有梁洛施后有吴佩慈

  

   李念因《蜗居》中海藻一角被观众熟悉,但此后却再也没有什么太拿得出手的作品。因为李念在2010年与老公林和平在香港注册登记结婚,2012年1月25日顺利诞下女儿“小酸奶”。如今才28岁的李念算是娱乐圈中早婚早育的楷模, 成了女人的人生大事。

  

   据悉,李念老公林和平是投资公司软银赛富的合伙人,虽然不是富二代,但凭借自己的努力创造了巨大财富,目前共管理约40亿美元的基金,包括旗下四期美元基金及若干人民币基金,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之一。两人是在刚拍 《蜗居》后相识的。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