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豪门深似海 前有梁洛施后有吴佩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8 15:06: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豪门深似海 前有梁洛施后有吴佩慈- 责任编辑:Dike

豪门深似海 前有梁洛施后有吴佩慈

  

   徐子淇,1982年11月29日出生于香港,模特、电影演员。在1996年成为模特儿,后曾在电影《误人子弟》中饰演教师。2006年12月15日,与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在澳洲悉尼结婚。

  

   “千亿儿媳”徐子淇(Cathy)8年抱4个,再为富豪李兆基(四叔)诞下一名男孙李建熹,令已有两女一子的徐子淇,为李家凑成两个“好”字。宝宝名字则由爷爷“四叔”李兆基改名为李建熹。据知子淇暂时未为儿子改英文名,向来出手阔绰的四叔,已宣布会发放一万元利是给1,500名员工,与众同乐!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