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豪门深似海 前有梁洛施后有吴佩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8 15:06: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豪门深似海 前有梁洛施后有吴佩慈- 责任编辑:Dike

豪门深似海 前有梁洛施后有吴佩慈

  

   为了嫁入豪门,李嘉欣先是和倪震、黎明、刘銮雄,再到詹兆安、覃辉、庞维仁、许晋亨,一个个都身价不浅。虽然经历了众多坎坷,李嘉欣最终成功牵手许晋亨。

  

   45岁港星李嘉欣7年前嫁给身家逾800亿元台币的香港富商许晋亨,婚后育4岁独生子许建彤(Jayden),近年复出工作。日前录制节目时,她更是无惧“拜金”骂名,坦言物质对她而言很重要,更表示喜欢的男性“需要事业成功”。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