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彭于晏苦追了舒淇7年:我拼了命的努力就是为了能娶到你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8 11:03: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彭于晏苦追了舒淇7年:我拼了命的努力就是为了能娶到你- 责任编辑:Dike

   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彭于晏也是当今娱乐圈屈指可数的钻石王老五。出道至今,绯闻无几,电影作品一部接一部地把他送往影帝的霸主地位。可是,34岁的彭GG的个人问题也是一直让粉丝们操碎了心。

  

   其实,彭GG心里一直住着一个人,她是他的女神,她那么的完美。他曾经仰望着她,崇拜着她。所以他拼了命的努力和奋斗,就是为了有一天,自己有足够强壮的肩膀为她撑起一片天空一个港湾,让她幸福的倚靠。

  

   她,是舒淇。

  

   2009年彭于晏与前经纪公司闹合约纠纷陷入事业低谷时,没有任何戏可以拍也没有稳定的收入。于是彭于晏就跟着好友余文乐去泰国拜见白龙王。在拜见白龙王的时候,彭于晏只是一直默默地跟在舒淇的身后, 犹如初见女神后的情窦初开的小男生一样样战战兢兢。

  

彭于晏苦追了舒淇7年:我拼了命的努力就是为了能娶到你

  

彭于晏苦追了舒淇7年:我拼了命的努力就是为了能娶到你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