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大S以为嫁入豪门即可岁月静好,无奈风雨突变需要坐班养家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8 06:09: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大S以为嫁入豪门即可岁月静好,无奈风雨突变需要坐班养家- 责任编辑:Dike

   大小S一家真的是不简单,妹妹小S巧舌如簧,凭借康熙来了红遍华人世界,而姐姐大S徐熙媛则凭借戏剧在娱乐圈立足。

  

   更值得一提的不仅仅是二人的事业,连嫁人都是风光无限。

  

   小S嫁给许雅钧,也一直号称Mike是商业大亨,混迹于上流社交圈,但经过吻吻君仔细8,发现其实所谓的商业大亨根本就不成立!许雅钧是医生家庭出身,最多就是家庭优渥,身家数十亿根本无从谈起。但是从新闻报道,以及小S口中所说的,我们知道其实内心小S还是很想嫁入豪门的。

  

大S以为嫁入豪门即可岁月静好,无奈风雨突变需要坐班养家

  

   小S与许雅钧刚刚交往时,媒体都争相报道,称许雅钧是美国华侨,家里从事金融股票和房地产投资生意,台湾有分公司,家产以亿元计。

  

   同样想要嫁入豪门的还有大S!

  

   虽然我们知道大S喜欢帅哥,从早先韩国酷龙组合里的具俊晔,再到蓝正龙、周渝民,个个都是形体俱佳的型男,从韩国人再到台湾本土帅哥,大S都不放过!

  

大S以为嫁入豪门即可岁月静好,无奈风雨突变需要坐班养家

  

大S以为嫁入豪门即可岁月静好,无奈风雨突变需要坐班养家

  

   大S早先跟具俊晔肌谈过一年恋爱,此图为具俊晔肌肉照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