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盘点2015娱乐圈十大撕X事件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7 22:07: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盘点2015娱乐圈十大撕X事件- 责任编辑:Dike

   2李晨VS张馨予

  

   李晨与范冰冰公开恋情,同时与前任张馨予互撕

  

盘点2015娱乐圈十大撕X事件

  

   5月29日,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本来是一桩充满掌声的喜事,结果因为李晨前女友张馨予的出现,活生生变成了一出闹剧,连日来剧情不断刷新,有网友还用“白蛇许仙撕青蛇”来形容三者的关系,倒确有几分相似。李晨和张馨予从曾经相爱到如今相撕,引来网友的围观、站队和热评,两人都被封为“极品前任”,看来这场厮战,两人皆是“杀敌一千、自伤八百”。

  

   李晨狠驳张馨予: 此生不再交集。张馨予疑似回应:总无情,俱往矣!在李晨发表措辞犀利的声明后,张馨予随即在微博发了一句话:“缘起,缘灭,总无情,俱往矣!”疑似回应李晨。随后,有媒体联系到张馨予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可能上一秒馨予对李晨还残留一丝的情愫,不过这一秒也都烟消云散了,时间会证明一切的。清者自清,现下就各自珍重。”

  

   范冰冰夸赞李晨:他是真人版郭靖和大白结合体。范冰冰回击张馨予。这其中林更新也引火烧身被讽“不是好鸟”。李晨发声斥张馨予炒作后,圈中好友向太陈岚、林更新等也都表示力挺。

  

   网友分两派,称张馨予、李晨都极品。不过,纵观整件事,其实谁也没有真正输。就算“人、情两空”的张馨予也因为和范冰冰爱上了同一个男人而知名度暴涨,输给了范冰冰也不算太难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