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盘点2015娱乐圈十大撕X事件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7 22:07: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盘点2015娱乐圈十大撕X事件- 责任编辑:Dike

   1汪峰 vs 杨时旸

  

   汪峰与中国新闻周刊记者杨时旸互撕

  

盘点2015娱乐圈十大撕X事件

  

   汪峰以前怎么也上不去头条,现在是头条的常客了。5月11日晚上九点十五分,一位ID为“frozenmoon”的豆瓣用户在其个人主页贴了一篇日记——《给汪峰的一封信》,frozenmoon即为《中国新闻周刊》的记者杨时旸,他想用这封信给汪峰“解答一下困惑”。其后,汪峰在演出间隙致电他并聊了半个小时,前者对稿件提及的内容表达不满,并表示"很伤心"。

  

   事实上,因为媒体与采访对象所处立场角度的不同,近些年发生过多起记者与采访对象事后发生磨擦的事件。比如当年黄健翔离职央视接受南周采访后,认为记者所写内容与其真实表露不符的冲突;庞麦郎与《人物》杂志记者的冲突等等。

  

   最近的结果是汪峰,因为他上了头条,节目也有了收视率。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