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王宝强婚变后首发声 马蓉尚未回应文章却出来评论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8:17: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王宝强婚变后首发声 马蓉尚未回应文章却出来评论- 责任编辑:Dike

  26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中晒出与国乒男队教练刘国梁、女子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以及另一位友人的合照,这是王宝强在8月14日微博发出离婚声明后首度更新微博,照片中王宝强留着胡茬,虽满面堆笑,却略显沧桑。下午,文章转发该微博评论道:“你怎么没把我P上去?”网友留言:“把你P酒杯上吗”、“文章同学脑洞太大,无法理解其含义”。

王宝强婚变后首发声

王宝强刘国梁

  王宝强在微博中配文称:“奥运精神,兄弟之情,举杯同庆,其乐融融。”文末还配了一个笑脸,该微博的评论中,网友纷纷给予鼓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终于更博了,一定要好好的。”、“加油,以后会越来越好的。”而早在一天前,已经有友人晒出王宝强与刘国梁的合照,该照片中仅有三人,比王宝强微博中的照片少了王楠,除王宝强之外,刘国梁及另一人均换了衣服,可见在国乒回国之后,二人见了不止一次,但两次见面,王宝强始终穿着同一件(款)T恤。

王宝强婚变后首发声

王宝强

  自8月14日爆出离婚消息以来,王宝强与马蓉双方各自出招接招几个回合,但涉及财产归属、子女抚养权等核心问题始终未入正题。昨日,有媒体爆出新的消息,称王宝强虽坐拥9套房产,但均未登记在其本人名下。而王宝强最在意的也不是财产,而是要回孩子的抚养权。

 王宝强婚变后首发声

王宝强马蓉

  •   此外,有消息称,王宝强被曝出在国内外共有9套房产,但除了位于美国南加州地区的房产为其于马蓉共同所有,王宝强在国内的几套房产都登记在马蓉及其父母名下,据知情人透露,王宝强在案发前常住的房子已经被更换了密码锁,导致王宝强无法进入家门,据说连换洗衣服都没来得及拿,现在的王宝强每天都住在剧组。法律业内人士分析称,由于房产不在王宝强名下,因此,如果没有法院的相关裁定,王宝强在案件宣判前可能要持续在外“漂泊”。

王宝强婚变后首发声

王宝强和女儿

  一位马蓉闺蜜透露了二人离婚事件中的一些细节。据其表示,马蓉目前就在北京,与孩子一起住在王宝强买的房产中,该房产有挨着的两套,都是王宝强和马蓉的。而目前马蓉每天过的小心翼翼。据其透露,马蓉出轨是王宝强妹妹发现的,他妹妹看到了马蓉手机里的东西,然后告诉了王宝强,王宝强当时就打电话跟马蓉吵起来了,马蓉当时也跟王宝强吼,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有(出轨)。   

  虽然王宝强离婚案件尚未确定具体的开庭日期,据悉,法院日前将征求双方当事人意见,以此决定此案是否公开审理。离婚案件庭审,王宝强方面没有申请不公开审理该案,其表示一切按照法律规定,但王宝强表示,要将对孩子的影响减到最小。据王宝强的朋友透露,王宝强最在意的是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也将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写在了离婚起诉书的诉讼请求中。据说离婚事件曝光后,王宝强一直没有与儿女见面,如今开学在即,王宝强很担心儿女的学业。在最近一次王宝强与友人的聚会上,他亲口对朋友说“我什么都不要也得要孩子!”


    更多关于[深水娱]王宝强婚变后首发声 马蓉尚未回应文章却出来评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