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明星前世照曝光,揭范冰冰前世之谜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7 17:04: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明星前世照曝光,揭范冰冰前世之谜-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网上惊现范冰冰“前世照”,更不可思议的是,还有赵雅芝的“前世照”、李宇春的“前世照”,甚至……网友惊呼:是真巧合,还是真穿越­!

  

   事起1932年……

  

   某电影爱好友无意间翻阅20世纪30年代的新闻读物——《申报画刊》时惊奇地发现了“范冰冰”的照片!此照片无论从脸型、眉眼、嘴唇,乃至神态气质都像极了小范儿,并经众人细致比对之后,发现相似度极高,笑称简直就是“范冰冰前世照”!难道照片中的人儿,真的是范冰冰前世吗­

  

   其实,照片中的人物并非小范儿本人,这个所谓的“范前世”并不姓范,也不叫冰冰,真名为“杨绿润”,一听就是个艺名吧,没错呀!她的职业恰恰与小范儿一模一样,人家也是演员呐。《申报画刊》上小杨的侧面正好与小范儿神似99%。

  

明星前世照曝光,揭范冰冰前世之谜

   杨绿润、范冰冰

  

   ▲左侧照片中的女子是1932年《申报》上的大明星杨绿润,她的造型和范冰冰几乎一模一样,都是齐刘海儿,波浪短发,侧面的脸型,五官,相似度99%。

  

   故事还没完

  

   ▼▼▼

  

   如果说范冰冰是穿越来的,那么,还有几位熟人估计也是穿越时空而来……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