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揭秘不得已采用人工受孕的十大女星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7 05:05: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揭秘不得已采用人工受孕的十大女星- 责任编辑:Dike

揭秘不得已采用人工受孕的十大女星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人”陈建州和“范范”范玮琪结婚3年终于正式升格当准爸妈了!范范24日一早就在微博证实已经怀孕,但随后就有媒体接获爆料,直指2人是采人工受孕,当媒体再度求证陈建州,他这才坦承范玮琪的确人工受孕,他透露5月第1次做排卵针施打疗程,黑人DIY制造出精液后打进她体内,但没成功;6月做第2次,他每天在家帮她打针,打了10多针后回诊,医生确定卵子增生,受孕过程异常辛苦。

  

   但据医生说,人工受孕指的是男性精虫经筛选后,打进子宫输卵管;范范虽借助药物促进排卵,最终仍是经由行房成功,还是叫自然受孕,所以黑人对外称“人工受孕”是错的,应该属于自然受孕。但是在娱乐圈里,许多女星都结婚较晚,婚后首要任务就是生子,然而一些大龄女星靠自然方式很难怀孕,不得已她们不得不考虑一些特殊方式。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