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朱孝天夫妇准备婚房 甜蜜出行十指紧扣挑选家具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9:26: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朱孝天夫妇准备婚房 甜蜜出行十指紧扣挑选家具- 责任编辑:Dike

  朱孝天夫妇准备婚房

  朱孝天 韩雯雯

  9月3日,朱孝天韩雯雯即将在巴厘岛举行大婚。眼看大婚将至,25日,朱孝天韩雯雯被拍到现身某家居城,疑似在为装修布置婚房做准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二人甜蜜出行,十指紧扣挑选家具,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他们二人将于9月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一组唯美的婚纱照首度曝光,二人时而甜蜜相拥,时而深情对望,随后2人的喜帖公开,外观采用浪漫淡蓝色,内页则是神祕梦幻的深蓝色,婚礼订于下月3日下午3点,并规定宾客需着浅色服饰出席。

朱孝天夫妇准备婚房

  朱孝天 韩雯雯

  日前,曾有知名微博大V爆料,朱孝天将参加一档名为《百变吧星居》的家居节目录制,加之此前朱孝天也曾在微博上曝出自己在毛坯房内的照片,不免让人猜测逛家居城、参加家居节目都是在为了大婚新房做准备。据悉,《百变吧星居》节目为安徽卫视与北文传媒联合打造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类节目,即将于9月6日起每周二晚22点播出。节目将通过探寻明星家中急需改造的空间,根据明星需求为明星家中进行家居改造,引领健康、环保、实用、时尚的家居改造理念及消费观念。

朱孝天夫妇准备婚房

  朱孝天 韩雯雯

  据悉,朱孝天已向“F4”其他成员发喜帖希望相聚。小俩口相恋1年多,今年2人已在双方户籍地登记,并陆续放出多款美丽的婚纱照,并将在下月举办盛大的海岛婚礼。朱孝天已向“F4”成员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发出喜帖,更表示:“希望我最幸福的时刻有兄弟们一起见证,至于能否相聚,还要看大家的工作安排。”网友纷纷感叹:“当初的F4,一代人的回忆”“我想嫁给爱情”……不过,网友除了祝福和赞美之外,他们对F4的另外一位成员言承旭颇为关心,还对言承旭隔空喊话:“F4里,就差你没结婚啦!”


    更多关于[深水娱]朱孝天夫妇准备婚房 甜蜜出行十指紧扣挑选家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